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消费者协会"安利杯"2010年年主题有奖征集

2009年10月29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消费者协会】

  中国消费者协会“安利杯”-2010年年主题有奖征集启事  

  中国消费者协会和各地消费者组织自1997年开展年主题活动以来,先后分别围绕“讲诚信、反欺诈”、“为了农村消费者”、“安全健康消费”、“明明白白消费”、“绿色消费”、“科学消费”、“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消费与责任”、“消费与发展”等年主题开展各种宣传咨询活动,旨在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继续开展好这项活动,我会决定向广大消费者公开征集“中国消费者协会2010年年主题”。推荐的年主题应抓住社会普遍关注的消费领域中的热点问题,能较准确地反映广大消费者的愿望和要求,体现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深入发展的需要。推荐的选题请标注5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征集活动于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截止。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2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1000元;三等奖5名,各奖500元。欢迎广大消费者踊跃参与征集活动。  

  应征稿件可以邮寄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中国消费者协会,邮件请标明“2010年年主题”字样,地址: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11层1102室;邮编:100055;电子邮箱为:NZT315@SOHU.COM  

  中国消费者协会  

  2009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