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最近一周甲型流感上升近六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19:08
  北京市卫生局29日发布的每周疫情显示,最近一周,北京市各医疗机构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299例,较前一周上升近六成,达58.61%。

  截至上周,北京市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病例6196例,其中男性3727例、女性2469例。

  27日,北京市报告了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22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000余名新生赴大兴高校军训基地开展军训期间,部分学生中陆续出现发热等流感样症状。26日,一名新生因病情发展送往区医院救治,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7日死亡。

  针对北京出现的首例甲流死亡病例,北京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强调,季节性流感每年也会导致一些患者出现重症和死亡。甲型流感来袭时,全人群对其都没有免疫力,因此感染几率高、重症患者多属于正常现象,而且并不排除今后再次出现重症死亡病例的可能。

  方来英再次通过媒体提醒市民,出现发热症状千万不要紧张,别盲目往大医院挤,而应先静心观察症状。轻症患者可先到就近的社区医院就诊,重症患者到大医院就诊,就诊时请佩戴口罩。秋冬季还应多喝水、勤锻炼,保证良好的睡眠,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