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招商轮船三季度业绩环比明显改善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0月30日02:25
  招商轮船(601872)30日公告的三季报显示,7至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6亿元,三季度每股收益0.04元。年初至9月底,公司已实现每股收益0.10元。三季度净利润虽同比下降75%,但比二季度增加近1亿元,从环比增幅和同比降幅看,其三季度经营状况的改善幅度是已公布三季报的航运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中最佳的。

  公司方面表示,基于对2009年航运市场严峻形势的充分估计,公司在坚持稳健经营的基础上,通过深入推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压缩和控制各环节的成本费用,三季度进一步取得较好成效。尽管三季度油轮市场持续低迷,但公司两个船队的业绩均从二季度低点回升,LNG(液化天然气)船队的投资收益也开始逐渐体现。

  此外,继广东、福建项目之后,公司近期将投资不超过1850万美元于上海项目的第一艘LNG船,预计该项目有望在2012年投产。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