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平安收购深发展 > 平收购深发展最新动态

中国平安入股深发展仍无时间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0月30日01:41
  10月29日,深发展召开2009年三季报业绩新闻发布会。深发展董事长纽曼表示,中国平安入股深发展审批过程相对复杂,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但他非常相信,也非常希望这个申请能被通过。在中国平安入股之前,深发展将通过保持强劲的盈利增长,来稳定资本充足率。

  深发展行长肖遂宁称,平安的顺利入股,将为深发展未来业务带来两个明显好处。一是解决长期困扰深发展的资本充足率问题;二是平安长期积累的稳定客户群体,可为深发展零售和供应链金融业务带来新的机会。对深发展网点扩张速度偏慢和客户数量偏少的现状将是很好的补充。

  已披露的上市银行三季报显示,大部分银行放贷呈现出“先松后紧”态势,进入三季度后贷款额度有所收缩,部分银行甚至出现了负增长。而深发展的一般性贷款第三季度较上季度末增长超过340亿元,环比增幅达13%。纽曼用“龟兔赛跑”来比喻深发展信贷政策,表示长期来讲深发展的策略会胜出。

  深发展三季报还显示,深发展拨备覆盖率进一步提高至153%。纽曼认为,银行恰当的拨备覆盖率水平是由业务模式、不良贷款组合以及关注类贷款组合决定的。目前的拨备对于深发展来说是一个非常审慎的标准。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