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老板拟任职被投反对票 金城股份决策层现分歧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0月30日04:39
   金城股份实际控制人盘锦鹤海苇纸开发公司董事长张丙坤欲进入金城股份担任副董事长,遇到一名董事反对。

  金城股份今天公告,10 月29 日公司召开了董事会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 名,实到董事7名,董事陆剑斌、张丙坤、吕立、姜秋雷、黄晓誉、高成军、宋彦出席了会议,董事程春梅、李静因事未出席会议,委托董事宋彦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张丙坤为公司副董事长。但是,9票当中,6票同意、1票反对、2票弃权。反对者的理由是此项安排对改进董事会工作无实质性意义,弃权者则认为无法判断此项安排对改进董事会工作具有实质性意义。

  张丙坤于2003 年10 月任盘锦兆海苇业公司、盘锦鹤海苇纸开发公司董事长,2006 年9月任金城股份董事长、2007年4月任金城股份总经理,现任金城股份董事。

  盘锦鹤海苇纸开发公司通过锦州鑫天纸业公司,持有金城股份24.76%股权,为金城股份实际控制人。对“老板”投反对票、弃权票。这是不是意味着金城股份董事会出现了分歧?公司的公告中,没有披露谁投了反对票与弃权票。

  金城股份这两年日子不大好过。因2008 年度存在逾期未偿还借款1.3 亿元,欠缴税款1.7亿元,欠缴滞纳金9805万元等问题,中准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2008年度审计报告。公司董事会认为,2008年审计报告中所列示的强调事项,反映了公司在持续经营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此时,实际控制人的支持或能帮助金城股份渡过难关,但同为纸业的盘锦鹤海苇纸公司,能够做些什么呢?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