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海油三季度净利下降23.1%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09年10月30日08:43
  中海油三季报显示,第三季度,中海油的油气产量增长了18.4%,但受国际油价拖累净利润出现了23.1%的下滑。

  在报告期内中国海域的油气净产量达到524412桶油当量/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7%;海外油气净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劲增78.9%,至122970桶油当量/日。

  中海油表示,公司的油气产量增长主要缘于2008及2009年新投产的蓬莱19-3二期、文昌油田群、OML130项目等的产量贡献。公司计划于2009年投产的10个新项目中,已有6个成功投产。

  但是,中海油的业绩并没能与油气产量同样增长。第三季度,中海油共实现总收入(未经审计)237.6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了23.1%。在去年同期,中海油利润猛增了69.1%,达到308.76亿元。出现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在于国际油价的变动。

  第三季度,中海油在勘探方面取得了3个新发现,均位于中国海域。此外,中海油三季度的资本支出为112.4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0.3%。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