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年尾中高级车型冲量 提前进入“决战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09:08
  今年车市,出尽风头的是1.6L车型,从年头到年尾一直紧俏。因此,有业内人士表示,中高级车虽然不愁卖不脱,但是在增量上却远远比不上1.6L车型30%的上涨,这说明曾经火爆一时的中高级车市场正变得冷淡。

  为此,记者走访了成都三和新元素调查目前凯美瑞的销量情况。从到店人数来看,广丰经销店依然人气十足,即使有不少消费者是冲着汉兰达而来,但是凯美瑞依然是主流。记者了解到,凯美瑞在成都市场一直销量稳定,9月国际车展期间更是借助推出纪念版和运动版,订单量达到一个新高。三和新元素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中高级车市场处于稳定增长中,几乎不太可能出现明显的销量下滑。

  9月份,中高级车市场的两大王牌凯美瑞和雅阁,销量分别达到了16193辆、16144辆,而另一款日系中高级车代表新天籁的销量也是连续过万。这些稳定增长的数字都说明中高级车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