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中国组合拳防经济下滑 > 产业振兴

浙江民企每天200多家开张80家歇业 状况趋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3:59
  中新网杭州10月30日电 (记者严格)据浙江省工商局消息,截至九月底,今年浙江新增加企业七万四千六百余家,其中百分之九十七为民营企业,同期也有两万一千七百余家民营企业注销,显现民企经过金融危机后生存状态总体趋稳,行业结构趋向合理。

  据浙江省工商局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浙江新设企业在去年前年连续两年副增长后同比增加近百分之七,尤其六月份以来连续四个月同比增幅在一成以上。而且新增企业行业分布有向新型科技现代服务业集聚的态势。

  今年浙江注销企业总量开始回落,截至九月数量同比减少近百分之五,而在去年同期浙江注销企业则是比二00七年上升了百分之三点四一,从注销企业行业发布来看,主要集中在纺织、服装、箱包等劳动密集型行业;注销企业规模主要集中在小型民营企业,其中注册资金在一百万以下占到八成多。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