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 > 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精彩观点

《中国经济时报》社长、总编辑包月阳致开幕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0月31日14:44

  在扩张性政策的刺激下,中国经济企稳回升态势已基本确立,但通胀预期、产能过剩、全球此起彼伏的“退出”声使得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了变数。10月31日,“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召开,齐聚各方嘉宾,全方位探讨2010年中国经济。搜狐财经进行了全程直播,下面是中国经济时报社社长、总编辑包月阳的精彩开幕词。

  《中国经济时报》社社长、总编辑包月阳: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现在开幕。

  1994年11月1日,《中国经济时报》正式创刊,至今已15周年,借《中国经济时报》15岁生日之际,我们举办这场论坛,请各个领域的权威专家回顾2009年中国经济在应对史无前例的全球金融危机中的表现,探讨、展望2010年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为中国经济界提供参考,也以此纪念《中国经济时报》的15周年社庆。

  今天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先生,为我们这个论坛做主题演讲。即将在论坛上发言的还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韩俊,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隆国强,科技部中国科技战略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张文魁,商务部研究院研究员、北京新世纪跨国公司研究所所长王志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研究部部长张军扩。让我们对上述发言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还将邀请两位特别嘉宾,四川省双流县人民政府县长森林,和远东控股有限公司徐浩然先生为我们特别演讲。

  出席今天论坛的还有国务院有关部委、在京各主要研究机构、地方政府、企业、在京新闻单位的部分领导,和约30位记者同行,我代表《中国经济时报》社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们今天下午的论坛分三节,主题演讲、专家研讨和特别演讲,首先,有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为我们做主题演讲。大家欢迎!

  还要特别说明一下,我们这次论坛和社庆活动由搜狐网和中国经济新闻网全程直播,也谢谢搜狐网。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