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 > 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精彩观点

张玉台:以高度负责精神和坚韧不拔毅力办好报纸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0月31日18:09

  搜狐财经讯:在扩张性政策的刺激下,中国经济企稳回升态势已基本确立,但通胀预期、产能过剩、全球此起彼伏的“退出”声使得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了变数。10月31日,“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召开,齐聚各方嘉宾,全方位探讨2010年中国经济。搜狐财经进行了全程直播,下面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玉台表示的精彩发言。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玉台表示:

  尊敬的华建敏副委员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庆祝《中国经济时报》创刊15周年,今天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刚刚闭幕,今天晚上华建敏副委员长就在百忙之中光临我们的庆典活动,让我们大家以热烈掌声对华建敏副委员长的光临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中国经济时报》已经走过了15年的里程,这15年是艰苦创业、拼搏奋斗的15年,也是不断发展壮大的15年,同时也是不断前进的15年。《中国经济时报》的诞生和发展得到了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以及有关领导部门和新闻界同行们的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在这里我代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中国经济时报》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办好一张报纸,需要高度的负责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需要付出全部的心血和汗水,当前中央正在深化文化体制的改革,新闻出版单位的改革是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国经济时报》要以建社15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的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全社同志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国经济时报》办得更有权威性、更有特色,能够有更大的影响,受到读者更多的欢迎,为我们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再创《中国经济时报》的新辉煌。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