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 > 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精彩观点

《中国经济时报》社副社长高峰颁发各类奖项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0月31日19:20

  搜狐财经讯:在扩张性政策的刺激下,中国经济企稳回升态势已基本确立,但通胀预期、产能过剩、全球此起彼伏的“退出”声使得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了变数。10月31日,“2010中国经济前瞻论坛”召开,齐聚各方嘉宾,全方位探讨2010年中国经济。搜狐财经进行了全程直播,下面是《中国经济时报》社副社长高峰在《中国经济时报》创刊十五周年庆典晚会上颁发各类奖项。

  《中国经济时报》社副社长高峰宣读获奖名单与颁奖词:

  尊敬的张主任,尊敬的王主任,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经过新中国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各级政府、各类企业、各类团体,乃至于我们每一位公民都是这个伟大目标的践行者。

  《中国经济时报》创刊15年来,秉承对读者负责、对历史负责的宗旨,恪守先进文化传播者和建设者的职责,一直密切关注中国经济与社会的细微变化,忠实记录、热情讴歌各类社会组织和各种人物的勇敢探索和伟大创造。今天借助中国经济前瞻论坛年会和《中国经济时报》创刊15周年这一特殊的时刻,我报社编辑委员会会同国家部委有关高层研究机构的专家,特别评选了一批在城乡统筹、企业创新、社会责任和谐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典型范例予以推介和表彰,以此也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此外,在15年来的报道过程中,许多专家学者给予我们支持,为我们撰写了大量高质量的文章,同时来自政界、学界、商界的广大读者长期订阅《中国经济时报》、关注《中国经济时报》,与我们一路同行,我们也特别评选了《中国经济时报》特约撰稿人奖和读者知音奖,以答谢他们的厚爱。

  下面我宣布获奖名单:

  县市园区类范例奖的单位

  获得城乡统筹和谐发展奖的单位是四川省双流县、浙江省桐乡市、上海市长兴乡、山西省乡宁县、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

  开放创新奖:浙江省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

  新农村建设奖:北京市昌平区郑各庄村

  商界企业类范例单位:

  社会责任奖: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自主创新奖: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杰出品牌奖: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人文贡献奖:搜狐网络公司

  商业创新奖: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

  技术创新奖:百度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小企业新秀奖:西安天厚滤清技术有限公司

  优秀撰稿人和读者类的获奖个人

  获得《中国经济时报》优秀撰稿人奖励的是:中央党校教授王东京先生,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刘福垣先生,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周少鹏先生。

  获得《中国经济时报》知音奖的是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国强先生、山东省苍山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小军先生。

  对以上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