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 IMF改革:向左走,向右走 > IMF改革最新新闻

消息:IMF向印度央行出售200吨黄金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03日09:15
  据海外媒体周二报道,有消息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向印度央行出售200吨黄金,平均售价为1045美元/盎司。为增强资金实力、提高贷款能力,IMF早已计划好出售总量为403.3吨的黄金。

  一位驻悉尼的交易员表示,一次出售200吨黄金不是个小数目。虽然有关quot;中国将买进IMF拟出售的所有黄金quot;的传闻已销声匿迹,不过仍有可能发生。

  该交易员认为,IMF售金的消息早已被市场消化,因此预计此消息对黄金市场的影响可能不大,美元依然是影响金价走势的最主要因素。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的贵金属部门主管CharlesDowsett表示,IMF向印度央行出售200吨黄金的消息并不让人意外。多年以来亚洲各国央行一直在缓慢地增加黄金储备,令它们的资产除美元外能更为多样化。他还补充道,中国央行正从国内黄金生产商手中买进黄金,而IMF准备出售的403.3吨黄金也可能流向亚洲银行。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