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搜狐专访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齐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17: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主持人:很高兴请到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的叶齐副总裁,请叶总跟搜狐网友们打一声招呼。
    叶齐:各位搜狐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很高兴接受搜狐的邀请来做访谈。
    主持人:今天我们成为了中国广告主长城奖获得者,您就中国市场的状况和贵公司的营销现状做一个评价。
    叶齐:2009年是一个很特殊的一年,2008年我们中国奥运会高兴还没有刹住车,金融危机就来了。但是由于中国政府很强大,中国经济也发展很强劲,所以金融危机对中国的影响很好。特步2009年的投放比2008年的投放还要大,越是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在困难的时候大家都希望看到能量,做品牌也是在行业里面树品牌形象,一个企业除了技术、质量很重要的就是品牌形象。
    主持人:2010年有亚运会、世博会,07年品牌和广告宣传方面,您从广告主的角度在这些方面有什么样的思考和什么措施应对?
    叶齐:我们是做体育品牌,对体育大赛当然是非常关注的。2010年的世界杯也是体育行业非常重视的,只要对体育营销感兴趣,都会去尽量的争取这个广告的机会。亚运会也是一个不错的赛事,但是跟世界杯比,还是要低一个档次。上海世博会不是体育,但是是一种科技与时尚结合的大型的博览会,是展示中国实力的一个平台,我觉得对一些做科技和做时尚的,抓住世博会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事件营销在今天虽然它的作用不会像以前抓住一个事件,抓住一个机会,就能够成就一个品牌,但是任何一个时候,一个重要的事件对于品牌的支撑都是显而易见的。
    主持人:您对网络新媒体的功能发展有什么样的观点?
    叶齐:网络发展在国内潮起潮落好几回了,但是现在的形势来看,正在往好的方向走。因为网络已经平定下来了,不像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心情很烦燥。现在说到网络广告,更多的是可以和消费者互动,我们还可以在网上做销售。现在网上卖衣服、卖鞋、卖包销量也在快速的激增。我们特步的客户群都是大学生、中学生,他们大多数都是网民,这些快销品的品牌,我想他们会选择以网络为代表的新兴媒体作为广告的重要力量。
    主持人:我们搜狐网和特步有很长时间的合作,您如何看待搜狐网在网络中的竞争优势?
    叶齐:搜狐网大家知道是国家的三大门户网站之一,搜狐网在体育、财经、时尚方面比较均衡,不像有一些网站,游戏很好,其他的一般般,或者是新闻不错,别的一般般。搜狐网做得比较均衡,它是我们国家三大权威网站之一,我觉得跟搜狐合作还是有蛮多的期待的。
    主持人:谢谢叶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思涵)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