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大规模信贷:新的“热钱”之忧 > 大规模信贷追踪

沪银行业资产逼近6万亿 信贷结构调整成重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5:11

  沪银行业资产逼近6万亿

  信贷结构调整成重心

  记者11月3日从上海银监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上海银行业实现资产总额近6万亿元,不良贷款率维持较低水平。

  截至9月末,上海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5.92万亿元,比年初增加6949亿元,同比增20.15%;不良贷款率1.44%,比年初下降0.03个百分点。

  三季度以来,上海各银行信贷投放进入平稳调整期,工作重心开始转向信贷结构的调整,以保持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产业贷款增长结构改善。新增贷款投向的行业较为集中,租赁商务业、房地产业、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和对个人贷款增量占比达八成。票据融资大幅减少,9月份票据融资比上月大幅减少264亿元,为今年首次负增长。加大对“两高一剩”行业贷款的控制力度,坚决压缩、退出落后产能和淘汰技术的贷款,1至9月退出129.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上海产业结构调整。本报记者 卫容之 实习生 陈偲 发自上海 《 国际金融报 》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