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七匹狼拟投2.2亿“闲钱”买理财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05日02:58
  七匹狼今日披露,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2亿元资金购买中短期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

  公告称,由于公司稳健的现金流控制政策以及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留存充足的货币资金。截至2009年9月30日,公司拥有货币资金8.04亿元,其中自有资金约6.46亿元,扣除公司正常发展所需资金,公司产生部分闲置资金。在此背景下,经董事会审议,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2亿元资金购买中短期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在不超过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同时,为控制风险,公司不得购买以二级市场股票及其衍生品以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银行理财产品。

  七匹狼表示,公司购买标的为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投向为有担保的债券或由被投资方提供担保或保证的其他投资,风险可控。与此同时,公司对理财使用的资金进行了充分的预估和测算,在具体决策时也会考虑产品赎回的灵活度,因此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日常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