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招商证券稳居创业板项目第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14:37

  招商证券稳居创业板项目第一

  随着招商证券上市招股的大规模展开,国内又一家券商类股票的IPO指日可待。在招商证券近日举行的路演推介会上,投资者普遍对于招商证券上市以后的业务发展有着较高的期待。

  昨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管投资银行业务的常务副总裁余维佳介绍,公司一直以来就十分重视投行业务的发展,在上市融资之后,投行业务更将会成为公司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招商证券拥有全面的投资银行服务能力,自创立以来,已经成功实施的各类项目近500个,先后担任了120余家企业、机构的股本融资、债务融资、兼并收购及私募交易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上市推荐人、财务顾问或发行协调人,所完成的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评价及较高的客户满意度。今年7月,招商证券承销的桂林三金IPO项目是新股发行制度实施以来第一家成功上市的项目。创业板开闸以来,在申报项目和过会项目方面,招商证券目前也一直保持着行业第一。本报记者 赵怡雯发自上海 《 国际金融报 》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