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首创置业销售额破百亿元 获天津土地开发整理权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罗三秀
2009年11月06日10:32

  首创置业销售额破百亿元 获天津土地开发整理权

  2009年楼市的整体复苏让首创置业斩获颇丰。在过去的10个月时间,首创置业已实现100亿元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65%,较全年80亿元的销售目标已增长125%;实现签约面积95万平米,同比增长295%。

  今年10月,首创置业实现签约面积7.9万平米,签约金额9.2亿元,同比增长19%和85%,其中北京地区项目销售额为5.8亿元,占比63%,而京外地区销售额为3.4亿元,仅西安首创国际城就签约1.2亿元。

  此前,首创置业第二季度销售额为35.8亿元、第三季度销售达40.8亿元,月均销售均超出10亿元。

  据悉,截至10月底,天津、西安、沈阳、成都四地的“首创国际城”系列产品今年已销售31万平米,实现收入20亿元。首创置业第四季度还将在成都、天津、无锡新推销售面积约22万平米。

  继10月发行10亿元公司债后,首创置业随即开始揽地。作为京津高速公路的投资开发商,首创集团给首创置业的低成本拿地提供助力,10月30日,首创置业获得京津高速公路高村乡290万平米土地开发整理协议。根据天津市发展规划,该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约为300万平米,将开发以面向京津中高端客户为主、以商务休闲、企业庄园、养老育幼、特色旅游为主题,以生态宜居为核心的低密度人文特色小镇。

  据了解,首创置业取得天津地块后,将立即开展土地整理规划工作,推动项目进入开发建设阶段。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