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国信用共建平台暨中国企业信用管理网上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07日15:12

  由中国信用建设促进委员会暨全国市场信用共建联盟主办的中国信用共建平台“中国企业信用管理网”于2009年11月6日上午,在北京博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上线仪式。中国信用建设促进委员会暨全国市场信用共建联盟主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宋玲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她向出席今天发布会、并担任的中国信用建设促进委员会暨全国市场信用共建联盟主席团主席的各位行业协会领导、全国各省市信用协会领导和信用互信企业等单位代表,向欧盟商会、美中经贸促进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十几家外国在华商会的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经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建立中国现代市场体系的进程中,信用建设显得非常突出和重要。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作为中国首家权威性信用研发机构,2002年成立之时起,就注重把学术研究和中国信用建设实践相结合,与全国性行业协会、社团合作着力于举办“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等信用共建活动,而且形成了作为交流合作平台和活动机制的中国信用建设促进委员会暨全国市场信用共建联盟。现在,为了适应信用共建,互动共享的实际需要,在总结经验基础上,由北大信用研究中心作技术支持,经过半年多整合已有信用服务资源,推出中国信用共建平台暨中国企业信用管理网(www.creditworld.cn),开展一系列为成员单位、合作伙伴的服务,并面向社会和市场开展信用共建活动。

  中国信用共建平台暨中国企业信用管理网,充分发挥北大中国信用研究中心的科研优势和成员单位的行业优势,建立互补互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这是创举,也是探索。中国信用建设是长期的系统工程和综合体系,任重道远、时不我待,必须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不断探寻新的有利优化中国信用环境的注重实效的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