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楼市走向

近九成行业受资金增持 房地产板块净流出8.73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09日08:56
  个股普涨、热点不断。上周,A股市场再度上演放量上涨行情。资金面上也是遍地开花,彻底扭转了此前一周大幅流出的态势。全景证券分析师的监测数据显示,两市上周合计净流入资金240.95亿元。而此前一周,市场一度净流出资金308.53亿元。

  记者注意到,上周资金面出现少有的强劲表现,周内五个交易日全部录得资金净流入。其中,仅上周一一个交易日,流入市场的资金就达到了146.47亿元。与此同时,机构和散户的表现则有所分化,机构资金在周内始终保持做多热情,平均每个交易日都有近50亿资金进场;相比之下,散户资金则从周内第三个交易日开始出现逆转,从上周三至上周五,连续出现资金出逃迹象。

  从各行业的表现来看,周内热点较为分散,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67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占比接近九成。统计数据显示,已经沉寂多时的化工股在上周集中爆发,化学原料制品板块周内累计净流入20.87亿元;宏观数据向好也支撑了银行股的表现,银行板块延续强势,全周净流入19.53亿元。此外,资金净流入量最大的五个行业还包括了综合类、电器机械及器材和零售。

  相比之下,上周资金净流出量最大的五个行业则是:房地产开发经营、生物制品、印刷业、塑料制造和卫生保健护理服务。其中,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全周净流出8.73亿元。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