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2009年会 >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2009年会新闻

IMF总裁施特劳斯-卡恩将访问新加坡和中国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09日17:07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施特劳斯-卡恩先生将于2009年11月12日至17日前往新加坡和中国进行访问。

  此行乃施特劳斯-卡恩先生作为基金组织总裁对新加坡进行首次正式访问,他将于11月12日参加第十六届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并与新加坡有关当局的官员会面。在11月13日,施特劳斯-卡恩先生将出席一项由基金组织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协办的活动,与新加坡财政部长尚达曼先生共同主持圆桌讨论,就亚洲所面临的经济政策挑战与政策制定者进行讨论。施特劳斯-卡恩先生还将在2009年新加坡金管局的讲座上,就亚洲在全球金融危机过后的角色发表演说。

  访问新加坡之后,施特劳斯-卡恩先生将于11月16日至17日访问北京,期间将与中国有关当局的官员就应对全球危机的政策进行讨论,并对中国和世界经济前景的看法交换意见。他还将参加「北京国际金融论坛」,这论坛得到中国官方机构和国际金融组织支持,旨在促进各界对全球金融和发展问题的沟通。施特劳斯-卡恩先生还将探访清华大学,与学生和教师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