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公司今起停牌核实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0日01:35
  东方早报记者 葛佳

  因出现关于股票的市场传闻,*ST皇台(000995)、*ST国农(000004)、西北化工(000791)三家公司昨晚发布公告,于今日起停牌核查相关消息。

  *ST皇台在公告中表示,因市场有公司债务豁免、资产重组、政府补贴等传闻,公司正在核实上述传闻;公司股票将于11月10日起停牌,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ST皇台昨日涨停报收6.78元。

  西北化工表示,因近期出现部分市场传闻,公司需向有关方面进行核实,将于11月10日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除此之外,西北化工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信息。

  昨日宣布停牌核查的还有*ST国农。该公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11月10日起停牌,因实际控制人转让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深圳中农大)股权事项尚存不确定性,需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必要的核实。

  *ST国农曾于11月6日公告,实际控制人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深圳中农大60%股权一事取得进展,安庆乘风制药有限公司意向受让。

  截至昨日收盘,*ST国农报收于10.00元,上涨3.63%;西北化工报收于6.80元,上涨3.66%。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