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关村论坛 > 中关村论坛最新报道

夏颖奇:52个高新区全部派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0日10:38

    2009中关村论坛将于11月12日召开,此次会议重点关注经济、环境、能源等世界热点难点话题,探讨如何用科技创新改善人类生活与促进社会发展。11月10日,中关村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搜狐网召开,以下是搜狐财经在现场发回来的报道:

  中关村管委会委员夏颖奇:企业需要什么,他们怎么做得更好,这是每天每天都在努力、都在困境当中去奋斗的,这个话题太宽泛了。企业要想做得好,某些方面没有定论,但是有一些普遍的规律恐怕是大家都公认的,比如说企业要有团队,这个团队是一个团结的、是一个优势互补的团队,5个人都会集成电路,没有人管理、没有人做金融也不行,所以企业要有优势互补的高层次的团队,企业要有很好的项目选择一个很好的市场,企业还要有很好的运作规律,有很好的合作伙伴,同时企业要成功恐怕还要有一些运气。马上就要上市了,风险投资马上就要签约了,美国的金融危机房地美、房利美他们弄的结果殃及到我这个企业了,你就是运气不太好。

  这个论坛里边会有很多的思想交锋、有很多的拓宽眼界,同时也有很多的合作机会,参加论坛的这些人相互之间都会有一些交流和联系,大家可以互相谈一谈,哪个方面感兴趣。同时国外来的,国家52个高新区几乎全部派代表,昨天报名的数字已经达到79人,每个高新区都有人来,他们来观摩中关村,也要跟中关村进行交流,相互借鉴,所以这都是一些机会,这也是我们论坛要达到的目的之一。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