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首例甲型H1N1流感客户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1月10日10:56
  10月28日,北京太平人寿仅用一个工作日就快速结案了首例甲型H1N1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理赔申请。

  被保人蔡女士为北京中关村(000931,股吧)某IT公司的销售人员,由于经常接触大量流动人员,不慎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并入住北京市海淀医院治疗。在得知客户生病的情况后,太平人寿第一时间给客户打去电话进行慰问,并详细告知理赔所需材料。28日,客户康复出院后备齐了所有理赔材料提出理赔申请,太平人寿通过绿色通道对该理赔案件进行优先处理,该理赔案件在当天结案。

  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我国目前没有开发甲型H1N1流感专项保险,但一些人身保险产品都能够覆盖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的身故和医疗责任,如被保险人不幸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导致住院、重疾或身故,太平人寿都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付相应的医疗费用、住院津贴、重疾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

  除承担相应的保险保障责任外,太平人寿还针对甲型H1N1流感制定了多项人性化服务措施,为被保险人提供更多便利,不仅开启绿色服务通道,更指定专门的服务人员关注甲型H1N1流感疫情发展,举办防治甲型H1N1流感知识讲座,及时做好防治知识普及。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