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美股飙至13个月新高OECD失业率1年来首次企稳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1日01:29
  全球股市日记

  早报讯美股道指周一大涨2.03%,至10226.94点,升至13个月新高。美元指数当天一度跌至15个月低位,刺激商品价格及原材料股上扬,芯片股亦急升。

  美股大涨为亚洲股市带来示范效应:中国香港股市周二升0.27%;日本股市涨0.63%;中国台湾股市涨0.75%;澳大利亚股市涨1.3%。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发达国家9月份失业率12个月来首次企稳,该组织30个成员国9月份失业率为8.6%。

  欧洲方面,英国零售商协会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份零售商同店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8%,连续第二个月超出市场预期。

  截至昨晚10时,欧洲股市周二早盘开盘,德国DAX30指数涨0.26%;法国CAC40指数涨0.08%;英国FTSE100指数涨0.26%。

  据新华海外财经报道,惠誉国际评级周二宣布,在主要经济体中,英国丧失“AAA”评级的风险最大,德国的风险最小。

  不过,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二在政府演说中表示,德国还有危机症状,在经济改善以前,问题会更严重。经济危机要到2010年才会全面殃及德国。她说,失业率预计将进一步上升。

  惠誉国际评级全球主权评级联席主管DavidRiley称,短时间内美国国债的“AAA”评级不存在风险,但如果美国财政状况无法在两三年内稳定下来,美国国债的这种地位或将不保。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