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嘉兴服务外包成为投资新亮点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09年11月11日09:35

  嘉兴服务外包成为投资新亮点

  本报嘉兴讯(记者张海生 □朱丹 周栋林) 2009长三角嘉兴投资洽谈会11月8日在浙江省嘉兴开幕,首日就签约25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6.6亿美元。

   25个项目主要涉及现代农业、电子、汽配、仓储、房地产、商贸、服务外包等行业和领域。洽谈会上推出了嘉兴市一批项目,包括重点推荐对外招商项目76个、标准厂房对外招商项目40个、商业地块对外招商项目22个及楼宇对外招商项目25个。

     服务外包项目占到此次总签约项目数的近三分之一,成为本届嘉洽会的一大亮点。7个服务外包项目中,既有涉及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嘉兴实训基地项目,也有诸如日本DAISOL株式会社投资的日本NEC配套软件服务外包、德国XINTAIIT系统软件公司投资的嘉兴英格海姆软件有限公司等软件外包项目,还有如嘉兴国信动漫文化有限公司之类的动漫项目外包、投融资服务、人才交流和产权综合项目。

   嘉兴市市长李卫宁表示,嘉兴将进一步拓展开放领域,优化开放环境,提高开放水平,促进内外资联动,全面提升经济国际化水平,希望在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及现代农业三方面与世界各地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