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恐评级下调 英镑急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1日11:35

  恐评级下调 英镑急跌

  英镑兑美元周二走势反复,知名评级机构惠誉表示英国在主要经济体中最有可能失去AAA评级的言论令英镑自1.6760附近急速跌向1.66。

  英镑兑美元仍将走高

  近期公布的英国数据好坏不一,其中,9月的总贸易账赤字72.0亿英镑却大于市场预期61.0亿英镑,这显示英国的经济仍在复苏当中,股市走势的稳健仍将给英镑继续带来支持,基本面上看英镑兑美元仍将反复走高。

  技术角度,英镑自1.68上方反复回调之后在1.66附近反复遇到支撑,日线上英镑仍处在宽幅区间内波动,若能反复企稳在1.6560上方,后市有望再次测试1.6840高点,由于整体波动幅度较大,操作相对谨慎。

  瑞士升息为时尚早

  瑞朗周二持稳偏强,瑞士央行理事乔丹表示,尽管金融危机最严重时候已经过去,但升息还为时尚早。

  随着美元指数再度跌向75寻找支撑,瑞朗也逐步向平价逼近,但是市场对瑞士央行干预的担忧还将反复限制瑞朗的进一步上涨,技术上瑞朗在日线上仍处在美元反复下行趋势,4小时图形尽管美元已经严重超卖但仍有着反复向1.0发展的动能,重阻力1.0及0.99,支撑1.0120及1.0220,建议逢高继续买瑞朗沽美元。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