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企业资本自由研讨会 > 企业资本自由研讨会最新报道

方刚: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 深入讨论中国发展问题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1日14:16

  搜狐财经讯  “企业资本自由、金融的逻辑与财富创造——中印经搜狐财经验研讨会”11月11日在北京召开,众位知名经济学家参加了这次研讨会,以下是搜狐财经的精彩报道:

  搜狐副总裁方刚:我今天作为搭台的,唱戏的还是各位嘉宾,特别欢迎大家的到来,同时也祝福《2009年中国企业资本自由研究报告》的出炉还有陈志武新书《金融的逻辑》的发布。

  我记得2004年的时候,还去了一趟茅老的家里,请茅老出席2004年搜狐每年一度做的搜狐新视角高峰论坛,我记得那个时候茅老说过一句话,那个时候是改革开放25年,25年来每一个中国人对这个社会都有相应的推动作用,当然可能其中也有一部分相反的力量,时空转换到30年以后了,到底推动的力量还有哪些?如何继续推动?推动过程中相反的力量是不是很多的产生?相反的力量是哪些?怎么去看待这个问题。

  个人觉得,现在包括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一些新媒体,包括博客这样一个阵地,是非常中国的适合讨论这样一些问题的平台。所以我也特别高兴,搜狐博客能够在前两周刚刚举办完“国进民退”的大讨论之后,今天在这儿更多的深入讨论一些问题,希望能够继续合作,把这样一个平台发挥的更有作用。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