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独家消息

前执行主编称《财经》编辑团队几乎全体请辞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1日22:44

  搜狐财经讯 11月11日晚间消息,据《财经》杂志前执行主编王烁透露,截止今天(11月11日)中午十二点,《财经》杂志编辑团队所有的174人中已有147人提交辞职申请。辞职人员比例高达85%。

  今晚六点左右,王烁是在对外公开的全球最大的微博客Twitter上发表上述消息的,而今天中午十二点也是联办确定的截止时间。王烁此前曾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已经提交辞呈,将辞去《财经》执行主编一职,还会有一段工作的交接期。并称“据我所知,同事中,编辑总监杨大明,副主编张进﹑张继伟﹑吴鹏,主编助理王晓冰﹑叶伟强都提交了辞呈。”

  这是继9月29日《财经》经营团队集体辞职后又一次大规模的人员变动。但与此同时,《财经》杂志的新编辑团队也已经基本组件成型。包括赵力、何力、何刚、法满、靳丽萍等资深媒体人在内的新编辑团队已经着手新一期的杂志内容。(搜狐财经/小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