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海信科龙前三季净利增长26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9:30
  海信科龙日前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今年1—9月,公司净利润为1.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4.57%。来自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我国冰箱出口总量同比下滑10.26%,海信科龙冰箱出口实现17.28%的增长,出口量达到144.4万台。

  业内人士指出,海信科龙2009年业绩有所改善,原因在于公司坚持“技术立企”战略和积极推进标杆项目管理所积累的力量的释放。

  海信科龙2009年先后推出领先同行的新品:3月份推出海信御享360°全直流变频空调,平均每小时省电0.76度,一年可省电859度;5月份,容声冰箱推出第五代节能明星产品,日耗电仅0.25度;最近推出的海信双模空调,由于全球首创“双模”运转功能,比普通直流变频空调更省电20%。积极推进行业标杆项目,是海信科龙业绩快速增长的直接动力。海信科龙冰箱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标杆项目管理按产品结构分类组建项目组,改变了采购、研发、工艺各自为战的情形。由于按产品结构划分树立标杆,不仅成本得到下降,质量也得到了提高。”(何文) (来源:科技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