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华侨城整体上市 坚持“旅游+地产”核心商业模式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12日10:48

  华侨城昨日整体上市 继续坚持“旅游+地产”核心商业模式

  南方日报讯(记者/苏妮)在成立24周年之日,华侨城实现了主营业务的整体上市。昨日,“华侨城A”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4.86亿股作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本次发行股票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5.65%。整体上市后,“华侨城A”总股本由26.2109亿股上升至31.0748亿股,昨日,整体上市后的“华侨城A”以21.10元平开,以20.50元收盘,跌2.94%。

  从2007年开始,华侨城集团开始全力推进其主营业务整体上市相关事宜,并最终于2009年宣告完成。在该整体上市方案中,华侨城以每股作价15.16元,向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定向增发约4.86亿股,用以收购华侨城集团所持有的12家公司全部股权。根据相关预测资料,完成整体上市后的华侨城A总资产约310亿,净资产约110亿,总股本达31亿。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