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发改委:油价上调后国内航线恢复燃油附加费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4:1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发改委昨日称,9月30日成品油价格下调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受多种因素影响持续攀升,截至目前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已大幅超过4%,按现行成品油价格机制,需大幅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此番调价后国内航线旅客运输将恢复收取燃油附加。公路客运价格由地方政府适当疏导。铁路客运、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客运价格不作调整。成品油价格调整对出租车行业的影响,由地方政府采取调整出租车运输价格或收取燃油附加的方式进行疏导,在此之前继续采取发放临时补贴的方式来稳定出租车从业人员的收入水平。
(责任编辑:李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