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惠普同意用27亿美元收购网络设备公司3Com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1月12日09:32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星期三称,它已经同意用27亿美元收购网络设备公司3Com。惠普称,收购3Com是推行一项提供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管理和服务的企业数据中心套件的战略。

  惠普企业服务器和网络部门总经理DaveDonatelli说,通过收购3Com,我们将加快实施我们的融合的基础设施战略,给网络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这个收购交易已经获得了惠普和3Com董事会的批准。

  根据收购协议,3Com股东每股普通股可得到7.9美元。如果这个收购交易得到管理部门的批准,这笔收购交易将在明年上半年完成。

  3Com于1979年创建于美国的马萨诸塞州,现在已经成长为年销售收入13亿美元的全球性企业,专门生产企业计算机网络设备。3Com的品牌包括在中国的H3C和TippingPoint计算机安全业务。

  3Com首席执行官BobMao说,我们广泛的产品线和创新的技术与惠普的规模结合在一起将扩大我们的全球机会。我们的产品是经过企业证明的,广泛应用于全球的最大的银行、厂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公用事业公司和零售商。

  惠普期待着通过收购3Com扩大其以太网和路由器产品并且显著提高自己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的地位。

  惠普首席信息官RandyMott说,我们有坚信我们能够管理拥有30多万员工的全球业务,包括完全依靠新的惠普网络解决方案的我们的下一代数据中心。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