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Gamegame游戏动漫培训中心新媒体营销成功经验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2日15:15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Gamegame游戏动漫培训中心

  企业网站:https://www.szgamegame.com

  企业背景:

  Gamegame游戏动漫培训中心是专业培养游戏动漫人才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是华南地区最权威的游戏动漫培训机构学校之一。集游戏动漫人才培训,项目外包,自主研发为一体,以"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游戏动漫人才,振兴民族游戏动漫产业"为己任。游戏动漫产业作为政府重点发展产业,Gamegame游戏动漫培训中心获得了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2009年深圳市文博会游戏动漫教育行业唯一受邀参展商。

  营销背景:

  我们培训中心的客户群体主要集中于18-25岁的年轻人,是互联网的主力军,热衷于通过搜索引擎查找相关信息。因此我们主要做互联网广告宣传,大部分招生也来源于互联网。在众多网络营销平台中,搜狗的竞价广告是最具性价比的,最适合教育培训行业投放。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

  1、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选择一些搜索引擎平台进行推广。据我们调查,我们的客户经常使用搜狗搜索、搜狗浏览器和搜狗输入法。因此我们重点投放搜狗竞价广告。搜狗竞价广告是所有搜索引擎平台转化率最高的平台。搜狗竞价广告给我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生源,每天都有很多客户通过搜狗搜索引擎找到我们。

  2、为了覆盖更多的客户群体,我们根据客户的特点设置相应的关键词,比如我们会专门投放一些“在职充电”、“转行求职”、“高考落榜生”等关键词。我们既投放行业性广泛的关键词,也投放一些精准度比较高的关键词。

  3、在广告语方面,我们抓住客户的需求,重点突出我们的优势:保障就业、高起薪。

  论坛营销: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泡论坛,论坛是最好的口碑宣传方式。平时我们会专门去一些客户常上的知名论坛发帖宣传,我们也担任一些论坛版块的版主,这样更容易取得客户的信任。

  门户广告投放:

  为了提升品牌形象,我们也会在一些门户网站上投放一些品牌广告。现在我们在腾讯网等门户网站都有投放广告。门户广告的投放既宣传了品牌形象,又给我们的搜索营销带来促进作用。现在我们的搜索引擎营销转化率远远高于同行。

  企业宣传语:

  把握机会 拥有明天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