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江西美好家家居用品公司致力开创中国式宜家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2日16:01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江西美好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hkmhj.cn

  企业背景:

  美好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江西美好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原木小家具,DIY家具集工贸一体,高成长型的企业.公司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最专业的设计团队,产品紧跟国际潮流,时尚健康.产品品质已经通过了多项认证.在许多大型卖场,如沃尔玛,家乐福,欧尚都有很好的销量和口碑.在全国有600多个销售点,每年服务着60万户家庭的生活需要。

  以宜家(IKEA)家居为企业学习榜样,致力开创中国式宜家......

  公司宗旨:打造优质,性价比高,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我们的经营理念

  提供性价比高,美观实用,老百姓买的起的家居用品,是为了满足具有很多不同需要;品位,梦想,追求,致力于改善居家生活创建更美好的日常健康,优质生活的人的需要。

  生产昂贵,精致的家具并不难,只要不计成本,让顾客支付昂贵的费用就可以了。然而,生产性价比高,价格优惠,精美,耐用,品位的家具却并不容易。这需要采取一种不同的方法,在不影响品质的情况下从各个方面考虑节省成本,为老百姓省钱。同时又要富有创意,所以我们必须找出利用现有生产工艺制造家具的巧妙办法。这是一项相当困难而漫长的历程,我们的团队正是朝这个方向在一直努力着......

  营销背景:作为全国最大最专业的笔记本电脑桌生产商,DIY家居生产基地,我们通过网络和实体同步营销的战略。电子商务与实体经营优势互补。通过网络的推广(如搜狗等推广网站)来实现品牌的知名度的扩大。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技巧:

  1、关键词广告要在左侧、右侧都要放置相互对应,左侧可以采取竞价或者优化,右侧固定排名。

  2、关键词选择方面:关键词的搜索一定要保证在搜索榜的第一页,这样才能让人很方便的发现网站,轻易的找到点击进来。

  博客营销:

  平时,我们也比较重视博客营销、论坛发帖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

  企业宣传语:

  (美好家创造中国居家之美)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