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北京城区最大规模经适房摇号 申购比达到3:1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13日05:40
  昨天,城八区年内最大规模经适房摇号在石景山区举行,现场3510户家庭排队“争购”1170套经适房,申购家庭和可配售房屋的比例达到3:1。

  石景山区住保科科长王晓庆表示,如果因为人多房少,而连续三年都没能获得选房机会,第四年将可直接获得选房机会。

  据悉,参加此次公开摇号的家庭共有3510户。配售的房源均为石景嘉园经适房项目,均价为4652元/平方米,房源只有1170套。昨天,通过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的家庭,将在下周按序号选房。

  昨天,摇号按照三居室、二居室、一居室的顺序依次进行,每个居室组中优先配售家庭在前。据了解,石景山区目前通过政策房备案的家庭有1.5万多户,其中一半的家庭已经解决住房问题。

  此外,昨天丰台区也组织了限价房摇号,房源为郭庄子家园限价房项目,位于丰台区卢沟桥乡郭庄子村,销售均价为7500元/平方米,总套数1224套,主要配售给丰台区和宣武区市民。(记者翟烜)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