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楼市优惠政策是否到期叫停 银行称目前没有变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13日08:42
  作为目前楼市最热门的话题,各地优惠政策是否到期叫停,银行房贷是否在12月份宣布收紧,这些问题正牵动着楼市神经。

  中国农业银行苏州?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谐じ哂亚迦涨敖邮苌虾Vと钦卟煞檬北硎荆」苁谐〈苑追祝谛械姆看吣壳懊挥腥魏伪浠<炊追渴赘?,利率折扣可以由各分行根据实际情况和贷款人资质自行决定,最多下浮30%。上述说法也得到上海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浙江分行等不同人士的证实。

  浙江某商业银行高层在11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则称,下浮30%的利率优惠一旦调整,应该会在首套和多套房的政策上同步调整。“但程度会有不同,应该还会给刚性需求稍微多一些的下浮,比如10%或20%。”上述人士称。

  至于业内流传12月份中央经济会议将为新房贷政策定调的说法,一位农业银行的地方高管称:“我们不清楚12月是否会宣布最新的房贷政策,只能说我们认为明年上半年不是合适的收紧房贷的时机。另外,目前中国第二产业的复苏远未实现,经济回暖的基础还不稳固。”

  与央行和银监会日益警惕楼市风险不同,在地方金融机构看来,目前楼市风险转移为银行信贷风险的可能性还不是很大。“如果让地方银行完全以市场化方式运营,我们还会对房地产业输出更多信贷。”一位金融机构人士表示。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