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中国银行国际研讨会 > 2009中国银行国际研讨会报道

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副总经理亓峰致辞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3日09:08

  11月13日,2009年世界经济与中国:危机后的全球经济金融格局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搜狐财经现场直播!

  以下是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副总经理亓峰致辞

  亓峰: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由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中国国际金融协会和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中国世界经济学会联合举办的“世界经济与中国:危机后的全球经济金融格局国际研讨会”今天在此隆重举行。

  作为主办方之一,我谨代表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向莅临本届研讨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政府机关、同行、高校、研究机构、新闻媒体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届论坛得到了第一财经日报和嘉实基金管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此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了使更多的不能到达现场的朋友们与我们一道分享这次思想盛宴,我们还邀请了搜狐、网易、和讯、彭勃等网站进行网上直播,在此也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随着前四届会议的成功举办,世界经济与中国国际研讨会越来越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和好评,论坛的主办单位通过紧密合作,实现了理论研究和实务操作的优势互补,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旨在推动我国世界经济国际金融理论研究和政治实践相结合的平台。

  2009年,是金融危机后全球经济金融格局迅速变化的一年,也是中国经济和金融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的相互影响、相互作用日益突出,为此,本届国际研讨会将主题确定为“危机后的全球经济金融格局”。会议将为与会者提供一次深入分析当前世界经济金融与中国经济金融共同发展等重大问题的时机。

  本届国际研讨会名家云集,演讲嘉宾们将围绕着本届年会的主题发表精彩的见解,相信大家一定会从中获得很多有益的启示。最后,预祝本次论坛成功召开,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