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关村论坛 > 中关村论坛最新报道

Koskas:索菲亚科技园将着力发展生态系统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3日12:05

  2009中关村论坛于11月13日召开,此次会议重点关注经济、环境、能源等世界热点难点话题,探讨如何用科技创新改善人类生活与促进社会发展。以下是搜狐财经在“金融危机下的合作与发展”分论坛现场发回来的报道:

   主持人夏颖奇: 我想请在座的各位再简单的表达一下。对国际合作和未来的发展做一个很简短的展望。   

    法国索菲亚科技园主任克斯卡斯:我们一定要建立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态系统。我们还会努力的创建以及开发一个非常好的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可以帮助风险资本家来这里进行投资。同时,还会帮助企业家,同时我们还会致力于研发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还要强调不同科技园区之间的合作,不同公司之间的合作,特别是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对我来说,我就是要进场的来促成这样一些合作。法国公司和中国公司,他们一年可以会面两次,或者是会面一次,这样的话他们可以彼此交流。他们可以到一些科技园里面参观一下,探讨一些合作的机会。所以,我希望如果我们要继续这种合作,我们就必须进行定期的会晤,这样的话我们才可以有非常实质性的结果出来。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