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关村论坛 > 中关村论坛最新报道

Gal—Or:风险投资需具备本地化视野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3日12:10

  2009中关村论坛于11月13日召开,此次会议重点关注经济、环境、能源等世界热点难点话题,探讨如何用科技创新改善人类生活与促进社会发展。以下是搜狐财经在“金融危机下的合作与发展”分论坛现场发回来的报道:

   主持人夏颖奇: 我想请在座的各位再简单的表达一下。对国际合作和未来的发展做一个很简短的展望。

   以色列Amir  Gal—Or:我认为未来的合作应该基于共享,所谓的共享是指的共享风险以及收益和文化以及沟通。在中国我们也在促进各个方面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和更多的中国公司进行合作,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合作,我们可以达成一个共赢的局面,我们能够共享我们的价值、风险,以及汇报。我想这些可以从过去合作的经验中获得很多的内容,受到更多的启发。

    同时对于我们的风险投资来说,仅仅投资私有部门还远远不够,我们还要进一步的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我们还要彼此进行投资,从上游到下游各个方面进行投资。这也是我们永远遵循的原则。同时我还想补充一下,我们还必须还面向当地开展活动。我们不仅仅要有一个全球的视野,同时我们还要面向当地。比如说我们要到中国来,我们就要更多的了解中国的政策,人力资源的开发、市场开发等各个方面要更好的研究当地的情况。因为我们都知道,对于我们的企业来说,或者是风险投资,如果我们要投资一个当地的企业,这是在当地的活动。很多的风险投资并不是非常成功,主要是因为他们并没有特别的注重当地的一些情况。所以要在这些方面取得成功,必须有本地化的视野。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