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证监会17日将审核两家公司创业板IPO申请

来源:全景网
2009年11月13日20:04
  全景网11月13日讯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宣布,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1月17日召开2009年第22次工作会议,审核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三英焊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少于5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少于2亿股。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硅材料生产与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单晶炉、单晶硅锯床和单晶硅切方滚磨机。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年产1200台单晶硅生长炉项目、年产150台多晶硅铸锭炉项目、合资组建常州晶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年产1200套单晶硅生长炉炉体项目,投资总额为2.77亿元。

  天津三英焊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9400万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第四代焊接新材料―药芯焊丝和药芯焊丝成套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系列药芯焊丝(碳钢和低合金钢药芯焊丝、低温钢药芯焊丝、不锈钢药芯焊丝及耐磨堆焊药芯焊丝等)和药芯焊丝成套生产设备。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年产3万吨药芯焊丝技改扩产项目和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1.41亿元。(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