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中国银行国际研讨会 > 2009中国银行国际研讨会报道

谢国忠:经济危机时是股市买入的好时机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3日20:09

    11月13日,2009年世界经济与中国:危机后的全球经济金融格局国际研讨会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搜狐财经现场直播!

  搜狐财经谢剑:您刚才演讲中间说到很多中小股票,股市已经回到了3、4、5、6千点的水平,您现在对投资者有什么建议?

  经济学家谢国忠:我现在的建议,股市的话就是曲线过度,买股票的时候是要等到经济出大事的时候。

  搜狐财经:什么样才算出大事?

  嘉宾:那你会看得到的,领导人走出来的时候脸色特别不好看的时候,非常紧张。

  搜狐财经:最近应该卖了?

  嘉宾:就算现在很高,持有的话也赚不了什么钱。

  搜狐财经:另外创业板,您说小地方比较容易炒起来,我们看到上市之后已经连续下跌了,您对它后面怎么看?

  嘉宾:因为中国人学的,都是想先进去赶快就出来,所以大家越赶越这样,股市就变得像一个心电图一样,呵上去、呵上去,以后的创业板很可能是这样的,所以在创业板很死的时候,死了没人做的时候,你就买一点,然后涨一点,第一天赶快抛掉。

  搜狐财经:今天又有几支涨停了。

  嘉宾:对,它就是这种类型的。只要中国经济结构不调整,它就是一个玩的概念,玩的概念是两个,一个是潮水会涨起来,这是中国领导人定的,如果他开心就不会放钱。

  搜狐财经:炒创业板的股票要不要看市盈率呢?普遍都很高。

  嘉宾:那你也要看,因为中国的股市技术性为主,我是说中国的市场都是炒的,技术性为主,如果你在券商的营业厅里面没人了,这时候就是买股票的时候了,如果人都挤满了,股票就要卖完。这是在中国市场上最基本操作方式。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371。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