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独家消息

何力将正式加入《财经》任主编 团队分工明确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4日07:22

  何力将正式加入《财经》 团队完善分工明确

  搜狐财经讯 昨天稍晚些时候得到消息,前《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已经从上海文广集团离职,并将接替胡舒立任职《财经》杂志主编。

  消息称,此前向上海文广集团递交辞呈的《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已经办妥离职手续,于昨天下午从上海返回北京,并已经开始投入到《财经》杂志的工作中。据联办高层透露,何力将接替胡舒立任职《财经》杂志主编。

  该消息还表示,何力或在下周一(11月16日)正式接受任命。与来自《投资者报》的赵力、何刚共同掌控《财经》。搜狐财经就此试图联系何力,但对方手机始终无法接通。

  另外,搜狐财经此前报道的前《中国新闻周刊》执行主编靳丽萍和前《南方周末》经济部主任马克将任《财经》副主编职位一事,又有最新进展,搜狐财经得到消息,靳丽萍与马克已有明确分工,靳丽萍负责综合新闻,而产经新闻则由马克负责,而此前被任命的另一位副主编法满将继续负责杂志的美编工作。

  与此同时,搜狐财经还得到确切消息称,联办已经收购《投资者报》部分股权,同时出资收购的还有新华财经。在赵力、何刚离开后《投资者报》空缺的总编辑职位将由前《证券市场周刊》主编方泉担任。

  但联办对《投资者报》的收购未有具体内容,对于收购股权的具体数额也并未透露。(搜狐财经/小钉)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