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董明珠称格力暂不进军冰洗 否认拟收购小鸭电器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1月15日08:39
  昨日,有消息称,专注于空调领域的格力将放弃单一家电产品的路线,有意在全国范围内收购多家二线冰箱、洗衣机类白色家电品牌,最新的收购目标瞄准了山东小鸭电器。不过,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对本报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格力暂无进军冰洗业务的打算。

  昨日媒体报道指出,格力集团的收购活动自去年底已开始,格力高层已经频频与白电厂商密切接触。消息透露,格力集团高层在济南市国资委官员的陪同下考察了山东小鸭电器集团,但截至目前,双方尚未达成实质性协议。格力集团有关人士表示,新收购来的品牌将会保留原品牌,新业务也不会装入上市公司格力电器(000651)。

  但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明确否认这一消息,“如果有类似计划,会第一时间与媒体沟通”。

  据记者了解,山东小鸭近年来经营业绩每况愈下,其洗衣机主业于2003年底、2005年5月底分别与中国重汽(000951)集团和南京斯威特集团完成两步重组后,已经淡出舆论中心数年。不过,退市重组后的小鸭集团在洗衣机行业始终不愠不火,彻底沦为区域二线品牌。(责任编辑:梁梦晚)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