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 中国汽车业海外并购 > 追踪报道 > 四川民企收购悍马——腾中重工收购通用汽车悍马品牌 > 悍马最新

悍马发言人表示复产不影响与腾中交易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16日09:01
  近日,悍马宣布恢复生产两款畅销车型,再次引发了外界对腾中收购悍马交易能否达成的猜测。不过悍马发言人已表示,通用与腾中的交易不受影响。

  据报道,悍马将重新投入生产SUV车型2010版H3和H3T皮卡系列,复产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工厂启动。

  此前,由于腾中收购悍马所签订的协议,这两款车型一度停产,导致经销商的库存量非常低。据悉,这两款车型在美国的存货仅1100辆。

  而悍马的这番动作引起了外界的猜测。“通用可能在向腾中传达悍马具备生存能力的信息,借此提高交易筹码。”一些评论认为,“交易金额不仅仅是媒体预测的1.5亿美元,有可能会上升至2亿美元。”

  更有胆大者由此猜测,不排除通用停止出售悍马的可能性。就在11月初,通用反悔出售旗下欧宝品牌,董事会决定继续保留,并开始对其业务的运营进行重建。而其此前与麦格纳数月的谈判也就此告吹。

  不过,悍马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外界的猜测。他表示,这两款车型的复产是为给经销商在悍马出售协议达成和销售停止期间供货,不会影响通用与腾中的交易。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