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独家消息

胡舒立财经网刊登最后一篇博文:没有理由放弃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6日09:56
著名媒体人 前《财经》主编胡舒立 (资料图)
著名媒体人 前《财经》主编胡舒立 (资料图)

  搜狐财经讯 随着胡舒立的辞职以及《财经》杂志新的五人编辑部座次排定,业界关注已久的《财经》杂志人事变动终于可以画上一个句号。

  在辞职风波慢慢消散之际,胡舒立终于在自己的财经网博客上撰文,向《财经》的读者们告别,并表示虽然对未来图景并不清晰,但没有理由放弃,就是因为机会总在那里。

  以下是胡舒立在财经网上刊登的最后一篇博文:

  我走了,再见

  好久不在这个博客上写作了。这是最后一篇,明天我的博客就关闭了。

  我已经于11月9日正式辞去《财经》主编一职,并获接受。在《财经》这个平台上,我为读者服务十一年,曾经有许多遗憾,许多欣慰和兴奋,自认无愧于心。但想做的事本来还有许多许多。愿望不会消失,会化为我和我们的努力,继续下去。

  将来怎么办?我当然有初步的设想和安排,但图景并不很清楚,还要再走再想再谋。好在我们坚信这是个充满机会的时代。机会意谓着希望,也意谓着压力。没有理由放弃,就是因为机会总在那里。

  我走了,再见。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