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 国家扶持中小企业出新政 > 中小企业的生存状态

中小企融资渠道拓宽 3688个体企业获贷款5.8亿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6日10:16

  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拓宽 3688家私营个体企业前三季获贷款5.8亿元

  中小企业贷款往往额度少、风险大,不少银行对此心存顾忌。为缓解北京私营个体企业融资难问题,帮扶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与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合作,为私营个体企业提供贷款融资服务。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已有3688家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获得贷款5.8亿元。

  目前,市私个协与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及所属支行进行了全面对接,双方协作搭建了融资服务平台,积极推荐有融资需求的私营个体企业。

  有了私个协的担保推荐,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为大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北京市金洲物资公司需要更新4台黄标车,资金缺口10万元,公司总经理找到房山区私个协,经区私个协向邮储银行房山支行推荐,当天就办理了10万元贷款手续,4辆黄标车及时更新,确保了公司正常运行。而房山世纪盛坤尾货淘宝城多次从邮储银行房山支行融资,很快由原来的一个小摊位,发展到拥有270个摊位的商品交易市场。

  北京金易格幕墙装饰公司由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造成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海淀区私个协了解情况后,积极向邮储银行推荐,说明企业的现状与资金困难的实际情况,通过邮储银行的审查,很快为该企业贷款260万元。

  市私个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邮政储蓄银行的合作,扩大融资服务面, 为更多的私营个体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