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政策风向渐转 楼市又到调整时? > 楼市政策调整新闻

长沙南湖一地块12亿元开拍远超历史单价地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0:54
  自今年7月在长沙市天心区资源推介会上亮相以来,“南湖地王”一直广受业界瞩目。今天上午,长沙市国土资源局以网上挂牌方式正式推出这一地块,即2009网挂038号地,位于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南湖片区内),出让面积80258.8平方米(合120.388亩),起始价12.0388亿元,折算单价为每亩1000万元。

  据了解,网上挂牌报价时间截止至今年11月24日,最终能否成交及成交价尚不得而知。但目前挂出的这组数字,已让038号地大大超出本年度长沙单宗土地总价和历史单价最高纪录。本年度长沙单宗土地总价的最新纪录出现在今年10月,湖南珠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4.296亿元拿下2009网挂031号地,宗地面积180230.74平方米(约270亩);而长沙的单价地王,还要追溯至两年以前的每亩778万元。

  南湖片区承载了老长沙最美好的记忆,杜甫江阁、文津渡口、四羊方尊广场、湖南第一师范、火车头文化广场尽列其中,可供挖掘的历史文化价值丰富。根据规划,南湖片区将建成为集现代金融、高档商务等功能于一体,品位高雅、风景优美的滨江新城。目前,南湖片区在售的楼盘均价都已超过每平方米6000元。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