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上海华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竞价推广超出预料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6日11:20

  企业名称:上海华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www.bdxgw.com.cn

  企业背景:

  上海华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获国家发明专利受理的《波段选股王》智能选股系统。《波段选股王》自1998年问世以来,历经几十次升级,以操作简单、选股成功率高、理念创新等特质脱颖而出,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受!在中国证券市场日益发展的今天,华颂软件把握契机,创造品牌,以高科技产品、完善的服务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取得斐然的业绩,先后获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科技企业资质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公司和客户签定合同,承诺一年内按照软件操作,即能赚取几倍利润,万一赔一分钱双倍赔付软件款!真正做到让用户放心.并且公司聘请专业股票分析师和客服人员,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的售后服务.

  营销背景: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所以我们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推广方式,认为竞价服务还是一种性价比高,能准备定位潜在客户的推广途径,效果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外加我们公司具有一大批长期从事证券行业分析研究和智能软件开发设计的高级证券分析师和软件工程师,还有一大批富有热情、充满活力的专业客服和销售队伍,为通过搜索引擎带来的潜在客户带来更多地超值服务,努力打造中国证券市场选股软件顶级品牌,成就广大投资者的财富梦想!

  上海华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营销经验分享: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

  1、搜狗竞价广告有非常的展示平台,除了在搜狐搜索、搜狗搜索结果左侧出现外,还可以通过智能匹配的方式在个别关键词展示结果的右侧出现。同时在搜狗的问答、说吧也有很好的展示位。

  2、搜狗竞价借用sohu门户网站的优势,可以把我们的广告推荐到搜狐财经、搜狐股票文章底层,即能有更高的曝光率,也有更高的性价比。

  3、关键词选择方面:除了选择热门关键词,还可以多拓展一些衍生词以及股票名称词,可以捕捉到各个层面的潜在客户。

  论坛bbs营销:

  我们也比较重视论坛bbs发帖、博客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在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提高网站的浏览量,从而提升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收录量和搜索营销效果。

  我们有自己的博客,博客上专家都会针对近期股票的行情以及个股进行相关的推荐,在对我们的产品口碑宣传的同时,也能给予我们客户更好的投资建议。这种免费推广方式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为公司网站带来了流量,也为公司保留住更多长期合作的客户。

  行业门户广告投放:

  我们还会找一些和股票有关的行业网站进行口碑营销,给炒股网民更多更准确的投资信息。

  企业宣传语:

  《波段选股王》让用户资金一年翻几倍!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