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美达股份澄清资产注入等传闻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16日09:12
  美达股份(000782)今日发布公告,否定了公司绵纶切片产品“封盘”不卖,以及大股东有将天健装饰城资产注入美达股份的传闻。

  近期,业内传闻美达股份对其绵纶切片产品“封盘”不卖,同时传闻大股东因广州亚运会建设有望带旺广州装饰材料市场,可能将天健装饰城资产注入美达股份。

  美达股份指出,商务部发布的2009年第80号公告,对原产于美国、欧盟、俄罗斯和台湾地区的锦纶6切片做出反倾销调查初裁决定。现商务部仍在按相关程序进行核查,何时终裁和终裁结果如何,由商务部决定,公司对此无法预计。受此因素和市场等多方面影响,近期,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己内酰胺上涨,而产成品锦纶6切片和长丝价格提价困难,库存增加。为进一步规避经营风险,公司调整生产负荷,2009年10月份生产销售切片比9月份减少2011吨,减幅约17%;同时,公司加强产品销售降库存,10月底切片库存比9月底减少1519吨,减幅约29%。不存在“封盘”不卖行为。而且由于受原材料和上、下游产品价格的影响,2009年10月份切片产品销售毛利实际出现亏损。

  至于大股东资产注入问题,美达股份解释,该公司从未讨论将天健装饰城注入美达股份,预计未来3个月,也不会讨论该事项。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