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经济复苏之路 > 中国组合拳防经济下滑 > 巨额投资

10月份中国实际使用外资连续第三月出现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15:05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雷敏)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6日说,10月当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71亿美元,同比增长5.7%,自今年8月份以来,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额连续三个月出现了增长。

  姚坚在此间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1至10月,全国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8163家,同比下降20.1%;实际使用外资金额708.7亿美元,同比下降12.6%。

  从行业分布看,1至10月份,全国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下降12.5%,占实际使用外资规模的53.75%。制造业吸收外资主要集中于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和通用设备制造业等行业。

  1至10月份,全国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下降14.48%,占比为40.68%,其中房地产领域实际使用外资额同比下降26.72%。服务业吸收外资其他则主要集中于分销服务业、运输服务业、计算机应用服务业、信息咨询服务业、旅游和与旅游相关的服务业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